自治区人民政府见证广西大学科技园签约暨揭牌仪式
日期:2021-05-07 作者:

2021年4月19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广西大学举行共同推进广西大学科技园建设合作协议签约暨广西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揭牌仪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黄俊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大学校党委书记刘正东,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宁,南宁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文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在会上致辞,他表示,广西大学科技园的大数据创新创业中心,已搭建了大数据产业支撑服务体系、大数据安全信息保障平台,未来将为建设数字广西、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范祚军


南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耕表示,将以最大的力度、最优的服务、最强的保障,全面落实好三方协议具体内容,为广西大学科技园打造一流的科技发展和创新创业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南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李耕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局长席扬提出,大数据局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发挥部门优势,强化与广西大学的合作,全力支持广西大学科技园和广西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在项目、技术、资金、信息等方面予以政策支持,并积极将各类优质平台导入科技园,为加快广西大学“双一流”建设,推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大数据发展局局长   席扬


会上,由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总工程师周鸣,南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耕,广西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分别作为三方代表,进行了隆重的《共同推进广西大学科技园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随后,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黄俊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正东、自治区大数据局局长席扬、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宁、南宁市常务副市长张文军、南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耕为广西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揭牌。


揭牌仪式


会后,与会领导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广西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孵化中心,听取部分园区企业介绍,并与企业进行了热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