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产业

Park industry

  • 电子信息

  • 新材料

  • 新农科技

  • 生态环保

  • 大健康

  • 现代服务

  • 其他高新产业

电子信息

园区聚集智慧城市全产业链(智慧政务、智慧民生、智慧产业),打造中国·东盟智慧城市产业核心基地,围绕智慧城市与电子信息产品相关的设备生产、硬件制造、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以及应用服务等,打造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新材料

园区依托广西大学强大的科研实力、前沿的研究成果理论等,聚焦新材料产业,搭建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应用的一系列产业链。


新农科技

借助广西农业产业优势,联动广西大学扶绥农科新城,打造新农科技研发中心和广西最前沿的新农科技产业基地,助力入园农业科技企业研发、生产、市场拓展等。(广西大学扶绥农科新城总占地约17000亩,集研发、教育培训、生产种植于一体)


生态环保

牢牢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重点扶持生态环保产业,目前已依托广西大学科研成果、人才,成功孵化博世科环保、益江环保两家上市公司。


大健康

园区依托广西大学医学院,同时联合广西中医院大学等高等医学院校,引进广西民营壮医医院——骆越民族医院,围绕生物医药、医学检测、医疗康养服务、医疗设备研发等产业链,打造大健康产业聚集区。


现代服务产业

广西大学科技园作为政府特批的现代服务产业园,产业类别涵盖:信息服务、金融服务、工商财税服务、生产性租赁服务、商务服务、人力资源管理与职业教育培训服务等,为入园企业提供免费的财税、法律、创业辅导等服务。


更多……

更多高新产业持续更新中……